瀏覽人次: 961109
回首頁 > 調音與安裝 > 有點無厘頭的投資才子 Ting
2014/09/03
有點無厘頭的投資才子 Ting
出處:偉盛音響圖文:謝則偉


~只是一個插P3電吉他youTube影片,讓我認識投資才子 Ting~

 

上週六晚上接到Ting的TEL想聆聽Audiopoint P6的 感覺,就相約9點來瞧個 神奇接地的效應。

 

第一次見面我感覺有點無厘頭,說他在賣普洱茶/玩電吉他/投資股票/收集名畫/玩壺玩茶,但我越來越發現他有內容,對這位30歲不到年青人產生好感和好奇,而且對管机/黑膠易發熱情。

 

一切就產生化學變化,我很想一窺 Ting的音響世界,也期待Audiopoint P3/P6和茶 電吉他 名畫 古董壺的~~變化!

 

Ting真得是我一生以來見到很懂生活的年青人,也很會規劃卻有點無厘頭腳步中 實行。這才是真正人生哲學,很懂未來能豪氣在兩岸專業茶葉雜誌封面廣告一年,而且是很貴費用,他看的是~未來。我們個性很像,我在中國 新音響雜誌連刊兩年完全沒經銷商的廣告投資,我想我看的是未來!但Ting更有魄力,是我年廣告費13倍。

 

最後P6當晩豪氣4P進塲,隔日再P3 4P入房,一切只有好聽 驚喜(先前己裝專用地線處理),最後用2枚一元硬巾~來個音塲定位調音 更誏Ting. 嘆為觀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