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

偉盛音響創辦人 謝則偉先生(發燒友尊稱調音專家Dr.謝),在超過10,000hrs音響調音研究裏;深深體會電源乾淨與否,是成就一套Hi-End音響的最大功臣。只要在電源處理上,花一點巧思,真的可以讓平價音響換裝成Hi-End靚聲,有如“麻雀變鳳凰”是最貼切形容詞。

 

因此Dr.謝約莫在兩年前,開發出驚艷華人音響圈調音聖品~Audiopoint P3神奇電源雜訊濾波插~。並在台北/高雄/上海/廈門等大型Hi-End音響展中屢獲佳評,更有發燒友以“直達靈魂”的形容,為偉盛音響的展出系統作最真實的評論。成就此佳評最大功臣應歸功Dr.謝重視電源處理及Audiopoint P3發揮極大的潔淨效應。在展後這一年來,偉盛音響及Audiopoint更在華人音響圈站有一席之地。

Dr. 謝將調音成果,轉為造福人類正能量。
經過一年的潛沈研究,Dr.謝認為Audiopoint P3的成就,可運用在廣大汽車消費市場,所以Dr.謝用手工製作簡易P6樣品,試裝在自家用車上 ( 2004出廠TOYOTA CAMRY V6 3000C.C. ),竟然發現她的效應可以改變一般人對日本車苛板印象“反應慢/加速慢/扭力差”的思維。Dr.謝為證明P6使用效果,進一步安裝在多款車系中作實車實驗,其結論都讓測試素人們,嘖嘖稱奇,不可思議!
用專業調音的心,精進研發
雖然P6研究成果非凡,但Dr.謝憑藉著耐心、求好心切的理想,以音響調音的精神,再作深層細節調整,以符合眾人駕車的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