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Audiopoint P6有這麼神奇?

Dr.謝用很簡易物理原理說明,將乾淨的電能,提供給行車電腦大腦越清晰 ,當然行車的指令就有條有理,加速/爬坡/換檔/剎車完全沒有“頓挫”感,而達到省油終極目標~立竿見影~。談到此一定有人質疑,為何車廠不願著重此重點研發?說白一點,車廠考量獲利因素,寧願“捨近求遠”,在引擎重力系統著墨;創造更大更大的巨利,所以BENZ S350換顆引擎可以讓身價從NT$485萬,急升為NT$650萬,這就是事實陳述。

產品研發原理

一台高級豪華車素求的就是“快/猛/勇/順”,說清楚一點就是加速要快/爬坡要猛/扭力要勇/換檔要順,而影響這四大素求,不外乎“引擎系統”及“電源供應系統”,這點 謝博士特別請益發燒友 程先生(任職於汽車客服部副總經理一職),也證實“電源”在車子上扮演很重要一個元素基因。乾淨的電源不僅可以改善車子的操控性,同時也大大提昇汽車音響音質,更印證一句音響界銘言『一切從電源開始』。

 

然而坊間諸如此類電源處理商品不勝枚舉,如稀有元素/逆電流 處理/電源晶片處理。

 

但這此產品都沒有Audiopoint P6來得安全來得準確徹底。由 於音響調音是一門深奧的無字天書,任何結果都是用“實驗” 配合“耳聽”慢慢著磨合而來。汽車的調控也是同音響調音有 著異曲同工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