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57521
回首頁 > 調音與安裝 > PR-1000系列 旗艦訊號線 聆聽心得
2015/07/10
PR-1000系列 旗艦訊號線 聆聽心得
出處:防城港市 海爾家電 區域總代理 曾總 / 臺北市 劉朝彬先生
此篇文章 
是我大陸總代理 金港音響 在大陸家電論壇首度公開分享特轉貼在FB上

回复 Hi-Fi 音响
[线材] 尊爵之音/Premier Audio Model:PR-1000系列 旗艦訊號線 聆聽心得: 只看楼主

楼主 华哥1971
收藏 2015-7-10 17:50
偉盛音響 
尊爵之音/Premier Audio
Model:PR-1000系列
旗艦訊號線 聆聽心得:

本人,現年66歲,是一位追尋音響美聲,達35年資歷之音響老兵。期間之過程~更換四套高價非凡音響系統和線材,仍無法達到理想。慶幸在數年前與偉盛音響~謝博士結緣,其精湛之調音絕技,讓現役之音響系統:雅瑟之前後級十Be10喇叭,CD PLAYER Esoteic-k03則改用偉盛之DAC-45和LlN-7線材,整體脫胎換骨,加上聆聽空間之調音,終於圓了半輩子追尋美聲之夢想。同時也頓悟了,調音之重要性,Hi-Price不等於Hi-End。外國的月亮並不會比本國的圓,不要陷入品牌迷思,不管是黑貓和白貓,只要會抓老鼠的~就是好貓,真的很感恩。


近日,博士提供其精研之Premier Audio系列之旗艦訊線PR-1000,供聆聽,讓不少發燒友,一聽驚為天人。這條訊號線,是博士調音絕技之昇華靚品,核心線材,採用FURUKAWA/日本古河之PCOCC單結晶銅,加5N OCC銅線複合線材,再經15層之披覆加工,和奈米材料防干擾隔離,完成外徑達16m/mRCA頭均經特殊抗EMI防護,再加上信號調節環,純手工經8小時才能完成品。成品再經-196°c之超深冷處理和48小時之量子堡線處理,製作過程精細,如十年磨成一劍之精品。


聆聽之心得:
這對訊號線音感是屬於中性,乾淨,通透高貴的音色特點,適合所有之音響系統。在頻段~中、高、低頻之表現和控制力,都非常均衡。聲音背景乾淨,完全沒有底噪,樂器演奏的細節分明,音樂的線條凝聚又悅耳。人聲之中頻段厚度和尾韻上揚之空間感,嗓音的甜美度,讓人陶醉。低頻之量感,密度,結實有力道,充滿彈跳張力,拳拳打到心窩之快感。讓整體音系統之音效加分之幅度,非常明顯:音場開關,通透性,3D立體感,一顆顆清晰之音符,甜美之天籟般人聲和紮實彈跳之低頻量威。讓聆聽者 宛如置身於錄音音樂現場,享受優揚樂聲之洗禮和SPA。此線若依,專業音響雜誌之音響20要項之評分標準。個人給予滿分之評價,與國外知名廠牌之其CP值必定勝出 的是一對,能讓發燒友圓夢之靚線。
後記:一位發燒友人,聆聽些線後,拿來價格高於此線,數倍之國外廠牌銘線,經PK後,甘敗下風,直呼心服耳服,在此博君一笑,您是否有同樣之經歷呢?

此篇心得文,是第一位聆聽此樣線發燒友
住臺北市 劉朝彬先生撰寫
2015/7/10 凌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