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60965
回首頁 > 調音與安裝 > 在前進上海參加SlAV音響展
2015/04/22
在前進上海參加SlAV音響展
出處:音響圓夢家 / 謝則偉

 

音響圓夢家/謝則偉觀點說
~在前進上海參加SlAV音響展~

 

的 今晚 我趕工完成 兩組Audiopoint VS-2 Plus HDMI線,因為我預計4/30再轉往 廣西 南寧幫 電器公司 曾總調音要使用,

這將是我近8個月來第12套調音工程。回台後 將再前往台中 幫營造公司 廖總完成 我第13套音響系統。

 

今天的兩組HDMl線,有可能是 全世界 製作最嚴僅的高標準~素求,連同門出生的 W牌/A牌/N牌,都無法相比!
因為
他用 全世界 唯一有身份証的EVERSURE HDMl Cable~網眼圖 作背書,再二次升級加工。

 

我二次加工 編入Audiopoint產品中

 

作-196超深冷處理

 

3%鍍銀加工

 

夠剎!

 

※謝謝 曾總鼓勵!※

 

谢博士,我看到了,经过特殊处理过后,线材的效果的确不一样,真的非同凡响[強][強][強]

 

谢博士,您准备飞上海参加音响展了吧?

 

预祝您音响大展:精品荟萃!旗开得胜!

 

这次过来请您再带上两张Audio point CD碳纤复合式避震垫,之前购买的那张我已经送朋友,他非常喜欢

 

谢博士,我的网络电视盒子连接OPPOBDP-105应该用哪款HDMI线材好,请推荐一下,谢谢您!

 

还有,功放连接投影机那根线又应该用哪款线材?

 

~謝謝!認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