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57568
回首頁 > 謝則偉觀點 > 如果能先"調心" 我想您能得到更多的~收穫
如果能先"調心" 我想您能得到更多的~收穫
出處:音響圓夢家 / 謝則偉

 

一週前到我摯友公司串門子,在公司大門口看到幾拾箱退回"不良品",我好奇問他 老陳您的產品是不是問題哦!

 

原來問題在"心魔"作怪!原委是他OEM給美國一家很有名很有名的品牌音響製品,賣到中國"暴火"!甚至達6~70%的業績。原廠體恤發燒友,操作方便將面板印字由英文改為"中文",最後落得~檔次降低~而被退回,拆板換上"英文版"!

 

前天收到新音響雜誌有篇廣告,述說他的原理特色~多好~多好聽!又是歐洲品牌唉!但他從頭到尾都是MlT,專利是我朋友的!所以這產品完全是我們的技術。但是因為歐洲品牌價格就~飛上天!

 

這幾年來致力MlT品牌經營,15'6年前LOGlC是有在美國註冊,當時臺灣真的有很大MlT情結。但當我長期和我的代工廠朋友往來,我認為MlT不是不好,而在"心中的魔"吧!

 

所以我就在不強調"品牌"問題,前天香港FB朋友,很眼尖看到照片去找地址去質疑?

 

我想音響還是回歸~健康心態~

 

她的聲音~好不好聽 值不值得?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