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57302
回首頁 > 產品專區 > 雜訊消除器 > P6電流接地雜訊消除器 >Audiopoint P6汽車電流神奇雜訊消除器
雜訊消除器
Honeywell音頻線,偉盛音響,Logic Audio,音響,Audiopoint, Eversure, Logic,偉盛,喇叭,擴大機,Logic T3, Audiopoint A3, Audiopoint P3,濾波插, Hi AV, 音響共和國,高傳真視聽,USB DAC,電源排插,耳機線,訊號線,sperker,power cable,audio cable,headphone,耳擴,HDMI,卡拉OK系統,RCA端子,角錐,避震墊,視聽規劃,電源線,電容,香蕉插,喇叭端子,銲錫,高音單體,揚聲器,功放,數碼流,耳放,調音,CD,DVD player,保險絲,耳道式,耳罩式,-196處理,6N CU,鍍銀,USB CABLE,崁入式喇叭,音響品牌,音響展,A-35,A50,A35II,邏輯之音,管機,真空管,bluetooth,藍芽喇叭,藍芽耳機,音響調音,全音域喇叭,主動式超低音,串流播放機,前級,後級,綜合擴大機,試聽報告,木質耳機,隨身耳擴,混音器,無線麥克風,解碼器,LS 3/5,P6,audiopoint p6-Audiopoint P6汽車電流神奇雜訊消除器

P6電流接地雜訊消除器

Audiopoint P6汽車電流神奇雜訊消除器

訂價:NT$14,900

商品介紹

Audiopoint P6汽車電流神奇雜訊消除器 

※緣起:

偉盛音響創始人謝則偉先生(發燒友尊稱調音專家 謝博士),在超過10,000hrs音響調音研究裏;深深體會電源乾淨與否,是成就一套Hi-End音響的最大功臣。只要在電源處理上,花一點巧思,真的可以讓平價音響換裝成Hi-End靚聲,有如~麻雀變鳳凰~是最貼切形容詞。
因此 謝博士約莫在兩年前,開發出驚艷華人音響圈調音聖品~Audiopoint P3神奇電源雜訊濾波插~。並在台北/高雄/上海/廈門等大型Hi-End音響展中屢獲佳評,更有發燒友以”直達靈魂”的形容,為偉盛音響的展出系統作最真實的評論。成就此佳評最大功臣應歸功 謝博士重視電源處理及Audiopoint P3發揮極大的潔淨效應。
在展後這一年來,偉盛音響及Audiopoint更在華人音響圈站有一席之地。

※謝博士將調音成果 轉為造福人類正能量

經過一年的潛沈研究, 謝博士認為Audiopoint P3的成就,可運用在廣大汽車消費市場,所以 謝博士用手工製作簡易P6樣品,試裝在自家用車上(2004出廠TOYOTA CAMRY V6 3000CC),竟然發現她的效應可以改變一般人對日本車苛板印象”反應慢/加速慢/扭力差”的思維。 謝博士為證明P6使用效果,進一步安裝在多款車系中作實車實驗,其結論都讓測試素人們,嘖嘖稱奇,~不可思議~

※用專業調音的心,精進研發

雖然P6研究成果非凡,但 謝博士憑藉著耐心、求好心切的理想,以音響調音的精神,再作深層細節調整,以符合眾人駕車的要求。

※產品研發原理

一台高級豪華車素求的就是”快/猛/勇/順”,說清楚一點就是加速要快/爬坡要猛/扭力要勇/換檔要順,而影響這四大素求,不外乎”引擎系統”及”電源供應系統”,這點 謝博士特別請益發燒友 程先生(任職於福特汽車客服部副總經理一職),也證實"電源 ”在車子上扮演很重要一個元素基因。乾淨的電源不僅可以改善車子的操控性,同時也大大提昇汽車音響音質,更印證一句音響界銘言~一切從電源開始~
然而坊間諸如此類電源處理商品不勝枚舉,如第六元素/逆電流處理/電源晶片處理。
但這此產品都沒有Audiopoint P6來得安全來得準確徹底。由於音響調音是一門深奧的無字天書,任何結果都是用”實驗”配合”耳聽”慢慢著磨合而來。汽車的調控也是同音響調音有著異曲同工的感覺。

※為何Audiopoint P6有這麼神奇?

  謝博士用很簡易物理原理說明,將乾淨的電能,提供給行車電腦 大腦越清晰 ,當然行車的指令就有條有理,加速/爬坡/換檔/剎車完全沒有”頓挫”感,而達到省油終極目標~立竿見影~。
談到此一定有人質疑,為何車廠不願著重此重點研發?說白一點,車廠考量獲利因素,寧願”捨近求遠”,在引擎重力系統著墨;創造更大更大的巨利,所以BENZ S350換顆引擎可以讓身價從NT$485萬,急升為NT$650萬,這就是事實陳述。
~省油好開是 謝博士
 給您的承諾~


Audiopoint P6安裝須知及注意事項
壹、安裝須知:
步驟(一)
將隔熱耐高溫不織布上雙面膠去除,緊緊包住P6本體外圍,以達隔熱及增加固定強度。

步驟(二)
使用二條尼龍紮線帶將P6本體緊緊固定在電瓶固定架上或其他可作固定之地方。

步驟(三)
使用10號六角板手,將電瓶-/負極固定螺絲鬆約2mm縫。
將P6之Y型端子插入電瓶-/負極後,再用板手鎖緊,即大功完成,享受如跑車般的駕車樂趣。
貳、注意事項:
(1)、P6之Y型端子一定要鎖在電瓶-/負極端。
(2)、作鬆螺絲動作時,電瓶-/負極之電瓶線,千萬不可剝離電瓶端座,以免行車電腦斷電,產生電腦當機現象發生,影響行車安全。
(3)、P6配件說明
     尼龍紮線帶          3PC(含備品IPC)
     P6雜訊消除器       1PC
     耐高溫隔熱不織布    1PC
     本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 1本
(4)、非人為因素,本公司提供六年免費保固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