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71004
回首頁 > 謝則偉觀點 > 300萬的音響配上最好的配件
300萬的音響配上最好的配件
出處:偉盛音響 圖文‧謝則偉

Dr.謝 在此非常感謝

海内外FB好友,在昨日送上無數生日祝福,真的謝謝大家!

不過昨日睡不到5hr,從早忙到晚上9點,完成一套300萬音響調音;業主國際跨國美商服務事業部總經理。雖然聆聽近5年才在去年王朝音響展結緣,驚讶當時的声音如此活靈活現,就此開始了半年溝通调音事宜。

 

我非常暸解以一個MlT品牌(有人喏称 “土砲“)要擔綱此重任,當會誏人内心有很大的揪結,而為化此憂心。我也不想讓大夥彼此有所負擔 好吧!來個滿意再買單,用實力考驗自己 不行再進修,總是有一天會熬出頭。用此毅心促成此~重責大任!

 

黃總 很慎重圓山展再來展房聆聽一次,昨日還邀请他20几年資深發燒友一起聆聽督軍,由我操刀調音共動用


Audiopoint

 

Diamond 1碳纖墊 6盒


P6家用版 2PC


M9進階版电源線 4組


平衡線(新産品) 3PC


PRO ONE進階版电源座 1組


K6喇叭線 1組


再加上 日光灯 4支


還有


Dr謝 调音 1SET

這次圆山展我認識了很多FB朋友,有很多很多發燒友特來聆聽想印证 ~~Dr.謝 3D调音觀點說,最後也在 黃總的面前印证 貼上羊毛毡的碳織墊,輕放在後級上蓋都可改变音頻的絕活 ~~完成聆音重任!

 

 

~下一檔調音工程行程 超級資深發燒友 宜蘭 江医生 期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