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61000
回首頁 > 謝則偉觀點 > 雖然是一小步 但我卻走了20几年
雖然是一小步 但我卻走了20几年
出處:偉盛音響圖文:謝則偉

~肺腑之言~
偉盛音響/Dr.謝 觀點說
~雖然是一小步 但我卻走了20几年~

在此我非常感謝
香港 發燒友兼音響評論家 Winson Ng先生,在Audiopoint CD-1還在試産前就第一位讚購2PC(並指正缺失),另新營 士群老弟 /海巡署任職的伍先生/馬來西亞 Anhony Wee先生/嘉義 六腳鄉 陳先生/庭好國際 喬大哥協助測試;最後我很感谢 臨沂街 劉朝彬老哥鼓勵我開發CD-1避震墊。我也終於正式跨出台灣海峽,也正式宣布偉盛音響 將會以更宏光胸襟;徹底“顛覆全世界“,我的RD團隊也會以放眼世界為市塲目標。

 

 

 

 


還有兩位熱情發燒友 晏子先生及 吳魁滋老師,在去年圓山展及三月高雄展,特從嘉義/東勢北上/南下座高鉄看展,只為聽偉盛發声就勿勿離去;在此深深 向大夥致謝。我的國中同學 黃俊鵬先生/美工 Jeff謝謝陪我走這最苦的日子。
這個月終於擺脫連續30個月2‘30萬虧損,以前不懂音響會賺錢,現在懂了反而不敢“賺錢“,因為声音可以用心“調出來“!或許人生過半百,才知“真誠”的可貴!


(澳門/馬來西亞/四川/厦門/香港今天有 開“紅“單了)

~人一生是為別人而 “活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