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61498
回首頁 > 最新消息 > P6節油王 產品Q&A:
2014/07/27
P6節油王 產品Q&A:
文:謝則偉

 

Audiopoint P6節油王 產品Q&A:

產品常見問題


■ Q1、為什麼 Dr.謝 會從音響領域將Audiopoint P6產品帶入汽車領域中?

★A1、其實在音響的調音過程中,我們發現電源的接地端如能妥善改善她,可以提升系統音質有30%以上效果,因而開發出家用版P6。某天Dr.謝 突發其想,如接在汽車地端是否有此成效,經一年的實測答案是正面的,而且改善的優點已非單純改善音響系統,是全面性的!


■ Q2、為什麼能增加提速,而且在加速換檔時,”頓挫”情形,大幅改善?

★A2、我們應該明瞭,當我們作加油提速動及引擎自動換檔的過程,完全是由行車電腦負責下達指令,當電流中干擾雜訊越少,所執行的動作會越明快、準確,這反應在駕駛行為就是”順””俐落””靈敏”,有跑車的駕馭快感!


■ Q3、在汽車音響系統上有何改善空間?

★A3、很高興Dr.謝 在近六年研究音響調音的過程中,發現當電源中帶有雜訊波,首要是干擾到高音泛音頻段(20KHZ以上)及超低頻段(20KHZ以下),因而讓音場,少了高度及深度的空間感,此就是Dr.謝 強調的3D音場調音,因此用上汽車版P6音響的通透感”立馬上身”,好像換了一套音響似。


■ Q4、裝了Audiopoint P6是否會影響行車安全及因引擎室高溫破壞P6使用壽命?
★A4、在此慎重回覆消費者,任何產品的開發絕對是”安全第一”為本,P6基本人上不是”改裝”而是”改善”的行為。而我們車上供電系統的靈魂源動力,”電瓶”是採用負極共地原理,而且是以車殼作一/地共點設計,我們可以清楚明白車殼是一個不好的導體,而且是一個大型移動行線,吸收外來的無線波及本身的電子EMI干擾,自然產生雜訊,影響供電品質,所以P6是設計一個模擬天然大地環境,完全沒有任何被動電子濾波元件(因只接負極端),因此高溫及長時間使用上是無任何安全顧忌。


■ Q5、是否能改善冷氣冷房效應?

★A5、在長期實驗,我們發現他能改善壓縮機的冷房能力,而且降低壓縮機的運轉,噪音更順暢,在三年以上的中古車反應更是”立竿見影”,簡易說就是~提開壓縮機工作效率。


■ Q6、Dr.謝 您常提裝Audiopoint P6超車、剎車更敏銳安全,為何?
★A6、不錯!當行車電腦得到更清楚的加速及剎車指令,自然會減少”電電的空窗期”,換言之,剎車如減少0.01秒的”空窗期”,在時速100KM情況,其產生的移動距離可想而知,減少”死剎車”現象發生,並降低剎車距離,這就是”提升安全”的表現。簡言之,降低剎車距離及超車間距。


■ Q7、我們常對”省油”的效應提出質疑?
★A7、在安裝實測,我們在近50部各種車輛中,我們得到各位車主的反應,在高速行駛過程,我們發現她有”8%~12%”的省油效應,車子越舊效應越高,而且在高速公路上,更加明顯,達到”節能減碳”的環保成效,從提速效應及冷氣能房都是達到”省油素求”的先期條件。


■ Q8、在廣大消費族群,我們常接到客戶的抱怨價格過高?
★A8、針對價格問題,我們必須告訴各位,P6她很超值而且便宜。因為她創造出8點的改善效應。光是音響他的”靚音”已非一般消費所能付擔?更何況安全素求更是”無價之寶”,還有冷氣提速、操控等改善。


■ Q9、Audiopoint P6的壽命問題?
★A9、基本上,P6在正常環境下,她都能維持一個很好的工作效應,而且耐用,因為我們是”接地效應”非”濾波效應”,因為”濾波”元件有材料的使用年限,”接地”只是創造模擬一個乾淨的天然地端環境,因此可重複使用。


■ Q10. Audiopoint P6是否有世界性專利?
★A10、在此我們可以很明確告訴大家,P6已獲得美、日、台、中等多國”新型專利”申請,並且將在近期陸續公告核准領證。


■ Q11、Audiopoint P6在安裝上有何注意事項及方式可強化其效能?
★A11、在Dr.謝 安裝近50部車經驗中,我們可以發現,越是舊的汽車,其負極端,往往沾黏很多油垢,因此安裝前如多花點心思,用電子清潔劑稍作清潔擦拭再作安裝,可使P6再增加20~30%的效應,可說成效非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