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61448
回首頁 > 調音與安裝 > 有了這美好的組合把好聽的音樂一一的,實實在在的...
2014/06/09
有了這美好的組合把好聽的音樂一一的,實實在在的...
出處:文:Bill Wang 王志國先生

2014/05/29

昨天 15:53
好聽的音樂 – Audiopoint LS-3/5a Pro + DA-35A 約在一個月前,為了要在選購台灣製作的好音響產品Audiopoint,在一個星期六特別去拜訪(聽) Dr. S(謝先生)的工作室-好音響的開始.

 

原想聽聽先前已選定的Amplifier及喇叭,但卻被那Audiopoint LS-3/5a Pro及DA-35A的組合吸引著了,原來我聽的音樂是這樣的,各位千萬不要被那嬌小的音箱而錯認了所能展示呈現的聲音.

 

隨著年紀的增長,已經很習慣地在聽音樂時會把音量稍微調高些,為的是要讓音樂更清楚地進入耳中. 但不論把音量調在那個位置,這美好的組合總能將音樂呈現的清清楚楚,在雄偉深厚的聲音中,那細緻的任何一個聲音仍是毫不遺漏的展示出來. 幾乎是親臨現場聆聽一般, 也許比在現場更好,因為能夠在現場完完全全的聽到是要看所坐的位置的. 對吧? 原來之前聽到的音樂’少掉了’許多. 有了這美好的組合把好聽的音樂一一的,實實在在的呈現出來. 不但耳朵豎起來了,似乎是心中也寬廣了些.

 

多年來Dr. S(謝先生)的辛勞, 讓我們能聽到這好聽的音樂. 若沒有他持續不斷地努力,也許這好聽的音樂須要藉著昂貴的組合來呈現呢! 記得前些日子在偶然的機會與國家音樂廳的一位音樂家交談時,他提到能夠聽到好的音樂並不是要花最高的票價的. 這不正應驗我面前發生的嗎?

 

有如此的組合Audiopoint LS-3/5a Pro + DA-35A才有好聽的音樂及音樂完全的展現. 我想這也許是在播音室monitor聽到的境界吧! 雖然以上是我遲來的讚賞, 但那好聽的音樂卻是永續的.

 

Dr. S (謝先生)繼續為我們台灣生產的音響加油! Music to the ears = Audiopoint LS-3/5a Pro + DA-35A